「天才北極熊」秀超強平衡感 站立滾桶上10秒

▲天才北極熊展示高超平衡感,滾桶上站立約10秒。(圖/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北極熊疑似被餓死只剩皮包骨照片引發世界關注,而作為陸地上最大的捕食者之一的牠,不僅擁有強悍的體型,也有超級強大的平衡感,最近美國一名攝影師捕捉到北極熊在滾動的塑膠桶上站立約10秒的場景。

《每日郵報》12日報導,在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家動物園,一頭年齡約6歲的北極熊在水中游泳時,發現一個藍色塑膠桶,便將桶子慢慢地推到陸地上玩耍,讓現場的遊客大開眼界。

捕捉這一場景的攝影師表示,當地北極熊把藍色塑料桶推到雪地時,便爬上桶上進行「表演」,站立在桶子上的時間約為10秒,後來牠把玩桶子玩耍約10分鐘後,又再次將桶子推入水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