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魅惑! 體驗奇幻震撼 海尼根白色幻境9月登場

記者曲禾薇/綜合報導

音樂一直是知名全球啤酒領導品牌海尼根的品牌 DNA,繼去年引進世界最大音樂活動 Sensation 白色聖潮後,今年再次帶來 Sensation 另一主題: 白色幻境,今年以奇幻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作為靈感來源,將於 9/28 在高雄巨蛋打造全新海尼根白色幻境音樂盛典,要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音樂震撼和極致五感體驗,屆時勢必颳起一陣白色奇幻旋風!


▲海尼根白色幻境將於 9/28 在高雄巨蛋奇幻登場。(圖/記者曲禾薇攝)

源自荷蘭、擁有 2114 年歷史的 Sensation,由歐洲最具規模音樂集團 ID&T 發起,結合全球頂尖 DJ、科技燈光雷射、煙火表演效果、以及時而從天而降的專業舞蹈,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感官饗宴,目前已巡迴 30 國,吸引世界各地超過 150 萬人次前往朝聖,而亞洲獨家的海尼根時刻(Heineken Moment)將科技與聲波結合,此次將讓所有台灣民眾成為 Sensation 表演的一部分,場面震撼壯觀。

全球大型音樂盛會領導品牌 lD&T 共同創辦人 lrfan van Ewijk 表示,去年首度在台舉辦 Sensation 成果令他相當驚豔丶為他帶來許多靈感,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何品濤也說,他十分欣賞台灣人願意嘗試新事物的冒險精神,這也是海尼根 Light 之所以選擇台灣領先全球上市的原因,去年台灣打破過往保守的刻板印象,展現出勇於表達自我、活力十足的一面,讓他們決定以台灣作為今年 Sensation 奇幻冒險的亞洲起點。

 
▲▼海尼根白色幻境帶起白色時尚風潮,也與台灣新銳設計師團隊合作,訂製多套符合品牌精神的服裝,傳遞啤酒的流動性、派對的華麗與白色奇幻氛圍。(下圖左二起/ID&T創辦人之一 Irfan、藝人Janet、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何品濤)

Sensation 自發展主題表演開始,每年皆創造富有不同意義的主題,而今年海尼根 Sensation 主題靈感是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將以不同於以往且極具故事性與奇幻色彩的海尼根白色幻境為主題,描述主角成年以後的奇幻華麗冒險,透過不同面向的形象反射,帶領消費者一同展開不可思議的自我探索之旅,而體驗會上更可見打扮奇幻神秘的白色表演者穿梭會場,彷彿置身奇幻童話世界中。

▲Sensation 除了創新曲風外,每年皆有令人驚豔的主題設計,今年則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靈感,發想奇幻冒險旅程。


▲▼體驗會上以奇幻冒險故事主題表演開場,以俏皮、奇幻的舞蹈風格營造出雪白魔幻氛圍,不禁想與故事主人翁一同進入充滿秘密與驚喜的兔子洞中,一同展開不可思議的夢幻冒險。(圖/記者曲禾薇攝)

即日起,消費者只要於海尼根世界音樂季活動網站登錄海尼根發票或抽獎卡序號、上活動網站或至海尼根販售通路掃描 QR CODE,也可以參與海尼根世界音樂季活動網站線上互動,即有機會抽中海尼根限量狂熱酷禮、甚至飛往巴西里約直擊 Rock in Rio音樂季!延續去年好評,海尼根白色幻境上萬張門票自 8/2 開賣後,不到一天已全數售罄,沒有搶到票的樂迷也不用擔心,海尼根世界音樂季活動將於 9/23 抽出 50 名幸運民眾,與海尼根一同親臨高雄白色幻境現場,體驗全球最大音樂派對的白色魔幻魅力!

海尼根白色幻境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海尼根冠名贊助 Sensation 白色幻境
活動時間:
2013年 9 月 28 日星期六晚上 9 點起
活動地點:
高雄巨蛋
主辦單位:
the LOOP Production
贊助單位:
海尼根
服裝規定:
未穿著全身白色服飾者,恕不得入場

.點此了解更多海尼根白色幻境相關訊息►►►
.點此了解更多「2013海尼根世界音樂季 衝擊LIVE」活動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