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什麼禮物最好 貼圖:NO! 情趣用品:很想用!

▲七夕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成為許多情人的煩惱。(圖/取自七夕杯款成雙成對 喝水照樣放閃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美麗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了,應該還有不少人對於要送情人什麼禮物感到煩惱吧,不想踩到地雷的情人們,快來參考ET「民調雲」在上禮拜做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大調查」,調查顯示,最不想收到的禮物是網路上的「祝福貼圖」;而如果收到的禮物是情趣用品,多數民眾表示「很性奮,想趕快使用」。

根據調查報告,有將近一半的民眾表示曾經收過情人節禮物。在民眾最想收到的禮物方面,以「一趟旅行」拔得頭籌,有超過五成的民眾表示喜歡,其次是「一場浪漫約會」和「情人親手做的東西」;而最不想收到的禮物,除了網路上的「祝福貼圖」外,「巧克力」和「鮮花」也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當情人收到的禮物是情趣用品時,有超過3成的人都表示「性奮,想趕快使用」,但也有人表示,「很害羞,不知道合不合身」,此外,民眾在購買禮物的金額多在1000到4999元之間,顯示民眾在犒賞情人上並不手軟。

多數人對於以往情人節的滿意度都是普通,網友也紛紛表示對情人節的看法,「心意最可貴,禮物其次了。」「雖然是中國的情人節,可是反而情人比較在意的是西洋情人節。」也有網友感性的說,「中國情人節,雖然可能沒有西洋情人節來得浪漫,不過卻有濃濃的愛情味,很適合在當天跟伴侶依偎在一起,我很喜歡七夕情人節。」

填寫「七夕最想送的禮物」調查問卷中獎雲友: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一泊五食標準客房住宿券1張

黃〇薇

時尚保溫杯1個

張〇美

邱〇丸

ETtoday舒壓球1顆

Alan

朱先生

蘇〇

謝〇芳

李〇齊

李〇書

張〇綸

廖〇翔

侯〇郡

洪〇淳

以上得獎雲友小編將會盡快寄信與您聯繫,請留意問卷填寫的電子信箱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