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滅僵屍!國人自製網遊《末日少女》8月15日開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宣布旗下自製網頁遊戲《末日少女》,將於 8 月 15 日公測上線,開放等級上限至 60 級外,另新增 4 名美少女夥伴。

《末日少女》是遊戲橘子自製的網頁遊戲,遊戲題材採用玩家建議,融入「美少女」與「殭屍」的元素,玩家將化身美少女,為了拯救快要滅亡的世界,在城市、學園中與對抗殭屍大軍,進而從中尋找失散的好友。

《末日少女》畫風偏向日系風格,不過遊戲內容完全由國人自製,預計推出有中文、日文語系。遊戲橘子表示,除了有封測開放的 8 隻美少女夥伴外,公測期間還會加入「雪野冬美」、「加藤真理亞」、「綾小路歌乃」、「臯月麻生」等 4 位夥伴。

此外,這次公測將會開放等即上限到 60 級,遊戲橘子也公布了 40 級副本跟 60 級高難度副本資料:

在 40 級副本「地下水道」中,為了找尋夥伴昏迷的不明原因,美少女們將矛頭指向「小早川真希」,然而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不僅幕後主使者即將呼之欲出,更發現前所未有的重大倖存者,令人瞠目結舌的真相,都將在地下水道一一浮現。

進入60級副本「公共墓園」,陰森的氣息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玩家在神秘倖存者的帶領下來到此墓園,關於城市的淪陷、病毒的擴散等一切離奇的秘密,都會於路途中一一揭曉。這個世界除了遭受殭屍的侵襲外,各種人為的實驗獸也將進行反撲,更可怕的是,夥伴的感染危機似乎呈現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

而在公測期間,遊戲官方將推出多款好康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末日少女》正式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