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恐怖橋樑! 200多條裂縫如穿上「豹紋裝」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於有密集恐懼症的人......

▲中國海口市國興大道南大橋列出密密麻麻的裂縫,猶如穿上了「豹紋裝」(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的離譜豆腐工程又傳一件!海南省海口市國興大道南大橋橋身多處龜裂,竟密密麻麻地裂了200多條裂縫,宛如穿上了「豹紋裝」,讓人怵目驚心。

◄南大橋總共裂了200多條裂縫,許多貫穿橋體,寬度超過0.25毫米。(圖/翻攝自網路)

南大橋2007年8月才建成通車,使用才剛滿6年卻滿目瘡痍。橋上裂了200多條裂縫,更有許多直接貫穿整個橋體,從橋底也能清楚看見,部分裂紋大於0.25毫米。

海口市橋樑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育苗表示,一般鋼筋混泥土結構橋樑收縮本來就容易產生裂紋,因為長年承受超載車輛,才會導致裂紋開始擴張。他也強調,橋樑裂縫不影響通車安全。目前已派工人進行修補、灌漿填補裂縫,工程完成預計需三個月時間。

▼相關單位表示裂縫不影響通車安全,已派人填補裂縫。(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