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也要當低頭族?西班牙「推特飯店」讓你社群玩個夠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信過不久應該可以看到臉書主題飯店,呵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一個連出去玩都忍不住要上社群網站的重度使用者,那乾脆讓你在度假期間上個夠!西班牙度假勝地馬蓋洛夫(Magaluf)的「推特主題飯店」(見上圖,取自該飯店宣傳影片)許多設施都與推特作連結,同時也設置一個虛擬空間讓旅客彼此互動交流。

由於網路成癮症正席捲全球,許多人連出門在外都要一直滑手機,讓歐恆酒店集團(Meliá Hotels International)有了靈感,在西班牙馬蓋洛夫建造了全球第一個推特飯店「Sol Wave House」。

這個飯店讓顧客與飯店人員以及其他旅客都用推特上的推文(tweet)溝通,當中有一個名叫「SocialWave」的區域,這是一個虛擬的空間,旅客必須先登入推特帳號,才能在這裡跟其他客人互相交流,包括聊天、分享照片甚至傳送「飛吻」。

這飯店的宗旨在於鼓勵顧客多用社群網站,裡面的設施也都活用社群網站的功能與顧客互動,例如在酒吧點餐用「hashtag」的標籤,或是對著浴室鏡子自拍上傳,外加hashtag就有機會獲得免費一週住宿的小遊戲等。新聞來源:odditycentr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