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范佐憲:到813不知是要拿誰的體檢表 陳叫我去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疑遭虐死案,范佐憲(如下圖資料照片)8日上午9時續開羈押庭,法官在庭上首先問范6月27日為什麼會到國軍813醫院?他表示是被陳以人找去,且他根本不知道是去拿誰的體檢表,但有聽到陳告訴連長,指自己認識護士,可以直接拿到體檢表。


而被問及知不知道最近外界對他有很多負面報導,例如和813醫院的護士約去唱歌等?范佐憲說自己最近被管制在營區內,沒空也沒辦法看電視,而且他沒去唱歌,但不知道陳以人有沒有去。

至於8月3日被交保後為什麼還會回到542旅?范佐憲解釋,他當天只是回去拿衣服、筆記本還有自己的大兵日記,且一旁都有新的輔導長盯著,他沒做其他事就回到584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