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風婆婆身體歪斜是刁難? 基隆「鐵拳媳婦」打死她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張姓女子長年和婆婆朱姓婦人相處不睦,今年4月多,朱婦從安養院返家後,被張女連續兩天施暴,導致陷入昏迷,最後不治死亡。檢警認定朱是被打死的,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張。

被打死的朱姓婦人6年前中風,原本住在安養院,但因女兒要出遠門加上安養費問題,4月被送回基隆家中居住,照顧擔子全落在張女身上。

但回家第二天,張女幫婆婆洗澡時,認為其身體歪斜是在刁難,所以揮拳打了朱婦頭部,還呼巴掌,連續兩天施暴;過沒幾天,朱先是昏迷,後來不治,張被認定打死婆婆,遭依涉嫌傷害致死罪起訴。

「我覺得很委屈,我對她很照顧!」「我已經哭了20幾年了!」一聽到自己被起訴,躲在門後的張姓婦人拉高嗓門大吐苦水,一旁丈夫也跟著幫腔。

積怨已久的婆媳問題,最後竟然以這種結局收場,一家人都很無奈。但不管怎麼說,出手傷害就已不對,更何況打死人,張女該負的刑責還是逃不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