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毅勳「行使緘默權」 法院竟裁定15萬元交保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毅勳在法庭中行使緘默權,法院竟裁定15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死亡案,高等軍事法院及北部地方軍事法院1日下午針對被告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及陳毅勳召開羈押訊問庭;高等軍事法院審理之後,合議庭剛剛裁定戒護士陳毅勳以15萬元交保候傳。陳毅勳有「健身魔人」之稱,今天面對軍法官詢問,一律以「我行使緘默權」回應,因此獲得交保也跌破眾人眼鏡。

陳毅勳1日下午出庭時面無表情,據東森新聞法庭現場觀察,陳毅勳因為先閱讀起訴書,庭訊暫停約10分鐘。重新開庭後,法官問他,軍檢是否不當取證?陳毅勳回答「沒有」;法官接著又問是否自由心證?他小聲回答「不是」;後來陳毅勳對於法官詢問,都回答「我行使緘默權」。

軍檢於7月31日偵結洪仲丘案,總共起訴18人,陳毅勳涉犯上官藉勢凌虐軍人、上官藉勢凌虐軍人致人於死罪嫌,起訴結果為18人中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但稍早前法院竟裁定陳以15萬元交保候傳,令人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