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然咧」講不夠 佐憲天皇還跳針說「忘記了」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范佐憲繼在法庭上說「啊不然咧」遭法官譙,又頻說「忘記了」應付審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繼「啊不然咧」,佐憲天皇又出新招!高等軍事法院1日針對在押被告召開羈押庭,542旅上士范佐憲當庭大哭,說詞不斷避重就輕,除了不停說「啊不然咧」,還連說「忘記了」應付庭審。

當審判長詢問范佐憲,士評會是由誰決定通知召開?范佐憲回答說「忘記了」,強調自己只是個士官,沒有資格去干涉這些。至於士評會上有無提到「罰勤也不會痛」、「讓洪仲丘不能考公職」等言語,范佐憲也是不斷否認,自稱他有聽說過,但忘記是誰說的;至於有無在其他場合說這些話,范佐憲還是說「忘記了」。

范佐憲在庭上一直說「不清楚」、「不了解」、「不知道攜帶違禁品罰則」,提到關於士評會的懲處規定,他不清楚,只是宣導相關處分案例,但沒說要關禁閉。被問到和洪仲丘是否有恩怨,他也說沒有;關於洪仲丘的BMI值過高一事,范佐憲也說「不清楚」。

對於范佐憲的行為,軍高院上校軍事審判長李中和表示,范佐憲給他的感覺是很不愛正面回答,雖然很多事實不講,他也不想多問,但根據種種事實,還是可以建立判決。軍事檢察官則表示,范佐憲說詞反覆,講法跟檢方偵訊的供詞有相當大的差異,因此還是有持續羈押范的理由。而范佐憲在庭上支支吾吾的表現,范家律師左自奎說:「范佐憲只是表達能力比較差,我會慢慢教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