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便宜行事! 洪慈庸:軍檢跟軍中長官沒兩樣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軍檢在7月31日公布洪仲丘案的起訴內容,死者姊姊洪慈庸1日表示,弟弟會在軍中喪命,就是因為軍中便宜行事,她認為檢方做法跟軍中長官沒兩樣,從起訴書內容發現,還是沒有查到結果就公布出來,這樣對家屬和洪仲丘來說「情何以堪」。


洪慈庸說,弟弟在軍中過世一事,其實第一時間軍方就能做出判斷,但卻不判斷,當士官殺紅眼想將洪仲丘關進禁閉室時,經驗豐富的時任陸軍542旅旅長沈威志卻沒做出主官該有的處理,這種便宜行事的做法非常要命。

對於外界部分聲音指出,無論檢方怎麼辦,都不會讓家屬滿意,洪慈庸強調,現在的情形就像是已經過了醫治的黃金期,不是洪家人不願意相信,是已經沒辦法再相信。

另外,洪慈庸提到,針對起訴內容,家屬相當質疑軍檢究竟有沒有真心想處理,因為起訴書中只有加害人的陳述,看不到犯意與動機,這樣的偵查在洪家人看來並沒有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