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斥軍高檢「腦袋昏沉」 張友驊:洪案乾脆交給我來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驊神!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下士洪仲丘冤死案,軍高檢偵結起訴,但許多內容引發質疑,其中提到洪仲丘拒絕背值星帶而結下樑子,名嘴張友驊31日在節目上質疑,這只是長官找洪仲丘的理由,而不是關他的動機;他還怒斥,「軍高檢腦袋昏沉,案子乾脆交給我來辦!」

關於洪仲丘案,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本案總共起訴542旅旅長沈威志等18人。軍檢坦承,因涉案人與洪仲丘間多多少少都有不滿,才匯集成把洪仲丘關禁閉的違法行為出現。至於洪仲丘致死條件相當可能性判斷,軍檢提出氣溫、環境、生理、物理等4大因素。

對於起訴書,張友驊在《新聞龍捲風》節目中語帶調侃地表示,要謝謝軍高檢,因為軍高檢證實了很多他之前的說法,「本來我要告他(軍高檢),侵犯智慧財產權,因為他講的都跟我一樣!」

張友驊說,自己在第一時間就看過542旅副旅長何江忠的簽字,也在第一時間看過體檢和心輔報告,「今天軍高檢證實了我的說法,我就不想告你了…我不是要挑戰軍高檢的權威,但起訴書內容,幾乎我在電視上都講過。」

起訴書中提及,洪仲丘拒絕背值星帶而結下樑子,張友驊則質疑,「依照何江忠的個性,拒背值星帶,這老早就法辦了,胡扯嘛!(拒背)這只是找洪仲丘的理由,不是關他的動機。」(上圖/翻拍新聞龍捲風)

張友驊痛斥軍高檢「腦袋昏沉」,「這個案子乾脆交給我來辦,我7月8號、7月9號一直講到今天,我哪一件事沒講對!我以一個人的力量,還不花國家一毛錢!」

另外,在《台灣顧問團》節目中,張友驊則指出,沈威志過去曾經關過7個人,流程都要12天到16天,「為什麼關一個洪仲丘21個小時(流程)就出來?」至於消失的監視器影帶,他強調,事發當天,542、269、584三個旅長都到269旅,一直到7月4日,包括六軍團也到269旅,就在這一天進行第一階段滅證,之後在洪仲丘頭七前,洪家要求看監視器之後,進行第二次畫面滅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