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華柱下台探洪家:不是每個單位都像542旅這麼差

我們想讓你知道…痾痾,不是吧?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去職後,1日上午再赴洪仲丘家,他向洪爸爸表示,「越離開這個位置,我越要站在家長的角度看,你的孩子交到我的手上卻......,是我一輩子的遺憾,我要再次表達歉意,再次轉達個人的歉意。」高華柱並允諾,會交代新團隊站在家屬立場思考。

家屬感嘆起訴沒真相,高華柱對此表示「偵結並不代表調查結束」,同時允諾會持續了解事件,「家屬懷疑的問題,必須要查清楚,要用科學辦案的方式查清楚,絕不能斷章取義,我們尊重法律,但家屬的疑點都不能放過,下個階段要用各種方法證明這是還是不是。

「再多理由都不能違法送禁閉室!」高華柱感嘆地說著。對於542旅高層是否有放話修理洪仲丘乙事,高華柱避重就輕不願回應,僅表示「任何疑慮我們都不會放過」談及軍中制度時,高華柱則說「不是每個單位都像542旅這麼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