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協助趕件 813小護士林筱萍轉桃檢偵辦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813醫院關鍵護士林筱萍恐轉送桃檢調查。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鄭仕欣/台北報導

813醫院裡面的關鍵護士林筱萍,自從洪案爆發後就持續對外宣稱休假,醫院也極力保護她不要曝光,不希望醫院持續和這個案子扯上關係。洪案31日偵結起訴,由於她不是軍方人員,是屬於聘僱人員,不在這波名單中,但因她確實有協助盡速完成體檢報告,軍檢將轉請桃檢進一步調查。

「是妳叫飲料的嗎?」戴著口罩把頭壓超低,在洪仲丘體檢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的護士林筱萍,在洪案爆發後就請假神隱,日前在檢察官要求下重回醫院,但特別要求軍檢人員走在前方幫她擋鏡頭,不願面對鏡頭。

今天上午洪案軍檢調查部分偵結起訴,由於林筱萍不屬於軍方人員,而是813醫院的聘僱人員,因此未在起訴名單之列。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表示,「陳以人曾經打電話,盡速請林姓護士協助辦理洪仲丘、宋XX等人的體檢流程。」

雖然沒有被軍檢起訴,不過起訴書中明確指出,她在6月27日上午11點10分時,確實有允諾,如果單位有需要,可以盡量幫忙服務,下午4點半就通知已經完成體檢報告。這部分是否有弊端,將轉到桃檢再調查。林筱萍萬萬沒想到,協助執行長官任務,可能會讓她吃上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