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二隻「6腳章魚」 老美一家宰了下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章魚哥,有口難言啊......

▲美國一名小男童和家人到希臘度假,在海邊捉到一隻6腳章魚。(圖/翻拍自赫芬頓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童和家人之前到希臘度假,在海邊活捉一隻章魚,但這隻章魚竟然只有6隻腳,比正常的少了2隻。過去僅2008年在英國有記載過一隻6腳章魚,因此非常稀有,可惜這一家人並不知道,這隻罕見的6腳章魚就這麼被吞下肚。

碧海藍天,希臘美景讓人心情愉悅,湛藍的海水更是讓人放鬆。美國有一家人日前到希臘度假,不但欣賞到無敵美景,6歲的男童艾里安(Arion)還抓到一隻章魚,當時爸爸和姐姐幫他拉開「戰利品」拍照,發現章魚竟然只有6隻腳。

過去記載過6腳章魚是在2008年,在英國北威爾斯外海發現,還有個名字叫作「亨利」;所以,艾里安抓到的6腳章魚可說非常罕見,沒想到這隻可能在生物史上再次掀起話題的章魚,竟然被男童的父親油炸後當冷盤吃,生物史上難得的新發現就此「陣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