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龍頭跨足電子產業,無線充電就在眼前

圖、文/生活童話

創立於1802年的杜邦公司,一開始以生產火藥為業,到一百年前,轉向生產全球的化學製品,而現在的杜邦,則是致力於生產可以改善人類生活、以科學為基礎的解決方法,最近這家化工龍頭將研發觸角伸到消費型電子產品的充電配備,與無線充電聯盟(Power Matters Alliance)合作,將這樣的技術導入杜邦生產的材料中,想像未來生活,電子產品都能無線充電囉!

3

雖然大家都知道無線充電的技術有所限制,無法像有線充電一樣達到如此高的效率,但若是可以改善這方面的門檻,全面無線充電的技術即將來臨。

2

這次合作的重點即在於杜邦旗下的可麗耐面板,這種材質的面板普遍被杜邦公司使用在櫥櫃、辦公桌或是居家空間任何的桌面。

1

具有充電技術的可麗耐面板在未來可能成為主流,但是目前因為內建無線充電技術的設備尚未普及,若是要充電則必須在手機上加裝一個感應的裝置(最上方圖示),PMA在與杜邦公司合作之前,就已經在消費性電子展上曝光過這種技術,但是這次的合作是看上杜邦的可麗耐材質可以使用在生活環境上的任何桌面,如此魚幫水、水幫魚的結果,相信不久後的未來,手機充電只要隨手放在桌上就能實現!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woocase高質感木作手機殼-窗花-楓木

簡約的精緻手感-iPhone 5 Citta Case

可放悠遊卡的Kalo i5 iYOYO保護殼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