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電訊報頭條/國防軍總司令 未來或專責「打蛇」

▲若反對黨聯盟在大選中獲勝,澳洲國防軍總司令郝爾利將獲任命專門打擊人口販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高層將領和11個機構將對人口販子宣戰。這是澳洲在野黨領袖艾保德(Tony Abbott)在有可能於8月31日舉行的澳洲大選裡的選戰主軸之一。

上述主張顯然是 衝著執政者工黨即將實施的:把偷渡者送到第三國的計畫而來。 被拱出來的將領是澳洲國防軍總司令郝爾利(David Hurley)。如果反對黨聯盟在大選中獲勝執政,他將獲任命領導一個有1000萬澳幣(約台幣2億7000萬)經費的專責小組,專門打擊幫助偷渡客的人口販子。

它同時將結合移民局、 澳洲/聯邦警方、海關及所有邊防單位行動,內容包括攔截偷渡船闖境、打破偷運船蛇頭的生財經營模式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