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涉貪遭起訴 郝龍斌:無官員涉雙子星弊案


▲北市議員賴素如遭起訴,市長郝龍斌表示無官員涉案,議約將持續進行。(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雙子星弊案,北市議員賴素如遭依貪汙罪起訴。台北市長郝龍斌25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初步了起訴名單並沒有市府官員,雙子星的議約將照程序進行。

北檢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認定賴素如涉嫌收賄新台幣100萬元,全案今天偵結,依貪污等罪嫌將賴素如、水電包商彭建銘、行賄的太極雙星金主程宏道以及轉賄的前台北市捷運局官員賈二慶等4人起訴。

郝龍斌上午出席「8/1 Free 台北原民樂活遊」記者會時表示,目前尚未看到起訴書,初步了解並沒有北市官員遭起訴,雙子星案的議約將持續進行,與第二順位中華工程正在進行審議條件的擬定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