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瞌睡惹禍! 泰國卡車逆向撞巴士19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中部北標府(Saraburi)23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開往曼谷方向的巴士遭到卡車迎面撞上,釀成19個人死亡、20名乘客受傷的悲劇,當地警方表示,可能是卡車司機疲勞駕駛才會迎面撞上對向的巴士。

這起事故發生在曼谷以北大約120公里處,雙層巴士遭到失控穿越安全島的卡車撞上,巴士遭撞後馬上起火燃燒(見上圖/取自網路),大多數的旅客來不及逃出被困在車內身亡,巴士司機也在事故中罹難。

一名逃生的乘客說,發生車禍的時間大約是凌晨4時半,許多乘客都在睡覺,聽得一聲巨響以後,乘客都從座位上被彈起,撞到頭頂上的行李架,部分人還被甩出車外,一些人靠窗子近,爬出了窗,但是一部分人根本來不及逃,整個車禍現場像一個地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