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愛白襯衫 學院氣質迷倒人

文/Hully

除了T恤,襯衫也是百搭聖品,無論上班、休閒或出席正式場合,總有適合的襯衫讓你從早穿到晚,既不失禮又大方得宜。但越是好搭越要小心,稍稍大意就可能穿得很NG!如何在不同場合玩變化,穿出時尚味?就讓我們學學名人的襯衫穿搭術吧!

   

▲(左)潔西卡艾芭。(右)伊娃朗歌莉亞。(圖/達志影像)

忙著宣傳新書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似乎累壞了,現身辦公室時有些無精打采。MiH的白底藍點襯衫搭配牛仔褲,與拎著的方形包顏色呼應,清爽又俏皮。 《慾望師奶》的伊娃朗歌莉亞(Eva Longoria)不只會演戲,也是餐廳老闆娘,上月底到自家餐廳享用晚餐,突擊抽檢一下!Equipment Reese的橘紅襯衫配上白色牛仔褲,時尚俐落,也展現朗歌莉亞的高窕好身材。

   

▲(左)娜歐蜜華茲。(右)艾瑪華森。(圖/達志影像)

演員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上月出席Coach在紐約空中花園舉辦的的夏季派對。一襲粉嫩色的長版襯衫搭上高根涼鞋,不僅展現柔美氣質,也巧妙地增添精神,擺脫穿著「男友襯衫」之嫌。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現身紐約街頭,一手抱著筆電一手開車門,準備前往下一站。酒紅色的絨布短褲在白色襯衫的平衡下,襖熱感大大降低。紮起襯衫,套上皮質平底鞋,艾瑪不愧是當紅的學院派小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