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父母赴軍檢會客 手裡多了一杯咖啡飲料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針對陸軍正士洪仲丘死亡案,軍檢署持續約談相關人士,傳出申訴專線1985被打爆,21日軍檢約談了542旅副連長劉延俊,劉延俊拒絕夜間偵訊,到22日上午才繼續接受訊問;另外,范佐憲的父母和家人今天一大早也抵達軍檢會客。

3個人戴著口罩,共同撐著兩把傘,還有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是范佐憲的父親,范家人一大早就抵達軍檢說要會客,疑似范佐憲的母親手上還提著一杯可能是咖啡的飲料。

一行人很低調,范佐憲律師隨後趕到,記者問律師在押的范佐憲有沒有提出訴求?律師連口說,「沒有沒有,沒有什麼訴求,對不起、對不起。」

洪仲丘案持續偵辦當中,21日約談了被爆料曾經公開對連上弟兄說「能夠關洪仲丘30天,我不會只關15天」的542旅副連長劉延俊(右圖),因為劉延俊拒絕夜間偵訊,直到早上才繼續偵訊;在此同時,軍方1985申訴專線傳出被打爆。

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呼籲各界勿癱瘓這條專線,並表示,「指派了部分憲兵隊備妥相關住所,由我親自指派相關軍事檢察官隨時查訪證人安全情形,我們對證人一定會確保安全。」軍檢掛保證秘密證人安全,洪案持續延燒,相關約談動作沒有間斷,但案情拼湊還是讓人霧裡看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