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洪仲丘 正妹請百杯CoCo慰勞遊行網友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楊蕙如指出,「公民教召」活動現場很多人在喝CoCo。(圖/翻攝楊蕙如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542旅上士范佐憲是否購買飲料賄賂體檢單位,加速洪仲丘的體檢過程,現在已經成為羅生門。儘管如此,但當初「CoCo都可茶飲」只花一天時間還原影帶的心意,還是讓網友「揪感心」,在20日「公民教召」活動現場中,就有一名正妹網友發起「你響應,我請喝CoCo」,該家飲品也意外成為最火紅的飲料。►►►去看看國防史上最成功的公民抗議

「今天最紅的飲料…」,卡神楊蕙如今天在臉書貼出8大袋飲料照,談到在今天遊行現場中,很多鄉民都在喝CoCo。原來是有一名正妹網友,因為不相信國防部的鬼話連篇和官官相護,為了鼓勵大家風雨無阻出席活動,所以PO文獻「祭品」,她上午兌現承諾,特別到現場發放100杯CoCo飲料,慰勞參與的鄉民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網友請喝CoCo(左)、熱心攤商捐礦泉水(右)。(圖/翻攝PTT、臉書)

除了有正妹免費請喝茶,事實上,在「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不要讓他白白犧牲,讓他繼續發光發熱」臉書粉絲團,一早也PO出一張照片,更讓網友感動不已,內容是一名每天靠擺攤過生活的攤商,因為無法參與遊行,竟然把昨天一整天辛苦賺來的錢,全部拿去買礦泉水,捐給今天出席活動的民眾。►►►去看看國防史上最成功的公民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