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消失的110分鐘」 曹金生:畫面沒有被刪除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枉死案,禁閉室監視器畫面「消失的110分鐘」引發各界質疑,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20日表示,畫面沒有被刪除,16個錄影鏡頭不是人為操作,至於為何會停止操作?專案小組將本著軍人奮戰到底的決心追查。

軍檢11日緊急把監視器錄影畫面送往調查局鑑定還原,調查局資安鑑識實驗室19日完成鑑定,下午5點將報告結果發函國防部。調查局強調,因此案為個案鑑定,秉持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透露還原結果,交由國防部決定是否對外說明。

曹金生今天肯定的說,「畫面沒有被刪除」,16個鏡頭不是人為操作,如果拔除電源的話,畫面會全黑,但實際的狀況是沒有全黑,至於為何會停止操作,專案小組會全力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