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留去死!日16歲女遭7人拖到山中「輪流施暴」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驚傳16歲少女慘遭集體毆斃棄屍案,1名少女自首後,警方17日循線逮捕涉案的另外6名男女,其中有2女不認識死者;自首少女對警方供稱,因為受害少女在智慧型手機LINE留言寫「去死」、「妳不是人」等壞話才會心生報復。

▼日少女遭施暴慘死。(圖/翻攝網路)

本月12日住在廣島市東區的16歲無業少女向警方自首表示,6月下旬殺害以前就讀高等專修學校的女同學。警方根據口供在廣島縣吳市的灰峰山中找到1具女屍,研判是廣島市安佐北區1名16歲無業少女。

自首少女供稱是單獨犯案,但警方認為她的供詞不合理,員警扣押少女智慧型手機分析通話和LINE的記錄,加上自首少女後來坦承與其他6人一起犯案,警方昨晚以涉嫌棄屍為由,逮捕了21歲住在鳥取縣的無業男子瀨戶大平以及5名16歲的無業男女(2男3女)。

6人到案後,只有瀨戶否認犯行,其他都坦承犯行;警方初步研判命案發生時,嫌犯瀨戶開著廂型車,載著包括被害人在內等一行8人到山上。警方認為受害少女在車內就受到多人壓住手腳施暴;但有嫌犯供稱,大家是在山上動手的,也有嫌犯說自己未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