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肖像照片傳達出狗狗與主人之間的親密關係!

圖、文/生活童話

常常聽說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會越來越像,相同的道理似乎在主人與狗狗身上也可以看到!由於生活飲食都相處在一起,因此狗狗養久了也就開始跟主人變得相似;設計兼攝影師Sebastian Magnani則幫狗狗與主人拍攝了另類的肖像照片並進行後製,讓狗狗與主人相似度近乎百分之百啊!!

2

Sebastian Magnani幫主人與狗狗拍攝相片後使用Photoshop進行後製,將狗狗的臉合成在主人身上,合成後的照片看上去奇妙卻又無違和感啊!

8

狗狗不僅有了女主人的捲捲紅髮,就連眼睛周圍偏黑的毛髮都與主人的彩妝眼線都搭配的剛剛好!

7

看起來善良的狗狗與和藹可親的主人真的有相像的感覺啊!!

6

這個髮型實在太適合這隻狗狗了XD 而狗狗炯炯有神的眼睛與主人相同呢!

5

主人是擁有撩人長髮的年輕女孩,搭配在狗狗身上似乎是位冰山美狗呢XDD

4

這隻狗狗有套上主人的髮型嗎XD?有一種非常適合的感覺,拍照瞬間的舔舌留下讓人開心的一刻!(好想看主人也俏皮舔舌的感覺唷)

1

主人不苟言笑的嚴肅感,由狗狗來詮釋實在非常到位!長久以來狗狗對於人們都有著非常忠誠的心,也常常被譽為人類最好的朋友,在生活上可以幫忙我們許多事物,也有些訓練有素的狗狗成為許多人們的生活支柱;而雖然狗狗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我們卻是狗狗生活中的全部,因此希望養牠就要愛護牠一輩子唷!!相信與狗狗相處的時光會是開心又令人難忘的!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可愛超人氣 THE DOG日本大頭狗壺組

施華洛世奇水鑽寵物領巾收納袋

創新防蟻專利,護城河水道設計保護寵物飼料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