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筑性感登《GQ》 緋聞太困擾一度想引退

文、圖/GQ

22歲,許多年輕女孩懷著夢想,踏入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楊雅筑卻入行超過10年。 小學就出道,同學還在念國中,她已經在影劇版上和男藝人傳緋聞了, 超前真實年紀太久,大家總是忘記,其實她才是個20出頭的小女生。 我們把青春正盛的楊雅筑帶上山,在山雨欲來的下午獻出首次的性感尺度, 從成熟的老女孩靈魂中,喚回原本就屬於她的清甜氣味。



>>看更多楊雅筑小露性感


〈執行、撰文——蘇瑜棻 攝影——葉智鴻 服裝造型——謝介人 場地協力——北農仙人掌園〉

GQ:12歲出道,演了10年的戲,妳至今接演的多半是文靜乖巧的角色,直到最近在《東華春理髮廳》裡的角色是活潑天真、任性又有點天兵的女孩,私底下的楊雅筑是什麼樣子?
楊雅筑:我是比較怕生的人,個性也沒有外向活潑到哪去,比起之前演出的角色,拍《東華春理髮廳》的時候,揣摩活潑外向的性格,反而花了我很多力氣。以前拍戲都演自己多,如果角色的年紀比較大,頂多就讓自己感覺沉穩一點,反而很少讓自己演回接近真實年齡的角色,拍這齣戲時間長達半年,我維持高昂的情緒太久,殺青之後還抽離不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那活潑的樣子,朋友都很不習慣。

GQ:妳從小就這麼冷靜?沒有特別瘋狂或激動的時候?
楊雅筑:沒有耶,這可能和我在家排行老二有關。老二通常比較敏感、懂得察言觀色,先按兵不動觀察周遭環境,確定狀況才行動的人。



GQ:不過妳常常被稱為「人肉發電機」,對這樣的稱號有什麼想法?
楊雅筑:如果問我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真的是個性使然。我接觸這個圈子真的太早,還是很懵懂的年紀,只想做自己,卻不太懂得保護自己。以前的我真的很不懂事,被寫成發電機或跟很多人傳緋聞,我會認為一起工作,難道不能講話嗎?就是朋友啊,為什麼要管別人怎麼想?但別人並不會覺得,看到什麼想寫就寫,小時候我會理直氣壯,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但在這一行,這個態度的確不是很適合,現在都會盡量避免。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A片女神: 深喉嚨 Lovelace》亞曼達塞佛瑞全裸劇照
>>袁艾菲 全裸捧胸登《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