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烜揚:連上其他人帶智慧手機只禁假4天 從沒關禁閉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和在禁閉室冤死的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同連、只比他晚2天退伍的士兵劉烜揚16日除出面爆料洪根本沒帶智慧型手機到部隊外,還在政論節目指出,以前連上抓到有人帶智慧型手機,就只是禁假4天而已,沒人被關過禁閉。(如下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劉烜揚是在年代電視《新聞面對面》被媒體人鍾年晃問到,以往連上有沒有人帶過照相手機,劉說,「甚至智慧型手機都有人帶!連上自己抓到就是自己處理,就是禁假4天,沒有抓去關禁閉。」主持人謝震武接著提問,劉當兵期間,連上是不是沒人被關過禁閉,另名來賓、台北市議員莊瑞雄也問,「常抓到,就是禁假4天?」劉皆回答,「對對對!」

不知是否爆出太多內幕,劉烜揚16日回家後接到書面通知,要他到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協助釐清案情,17日上午10時,劉已到達高軍檢,強調自己會將所知道的講清楚。

另外,洪仲丘的父母等家屬17日也北上,在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蕭美琴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洪媽媽哽咽地說自己非常心痛,「現在是什麼時代了,好好一個小孩變成這樣」,她泣訴,完全不知道軍中會是這個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