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旅X先生爆料:「地下連長」范佐憲爽得超像土皇帝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時候,軍紀變成倚老賣老了?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退伍前三天在禁閉室猝死,1名從此地退伍的X先生上中天《新聞龍捲風》爆料指出,涉案上士范佐憲只是「士官」,在部隊內卻猶如「地下連長」,不僅有官舍,寢室內還有電視和冰箱,更曾在公開場合玩智慧型手機,軍紀渙散,讓他痛批「國防部要不要派人去看一下?」

(2013/7/12 12:49 更新:洪仲丘舅舅:「兩杯飲料」是冤死關鍵)


▲「地下連長」范佐憲寢室內有冰箱還有電視?(圖/翻攝新聞龍捲風)

542旅退役X先生戴墨鏡、穿黑衣上節目指出,范佐憲並非外界所稱「士官長」,他其實階級只到「上士」,在部隊內卻很囂張,簡直就是土皇帝;洪仲丘因攜帶MP3和照相手機被送禁閉,但不少阿兵哥都看過范佐憲和士官長陳以人拿智慧型手機滑來滑去,「州官可以放火,老百姓不能做這些事?」X先生氣憤的說,「就因為他(洪仲丘)得罪士官長,就要付出生命?」


▲范佐憲到洪仲丘靈堂下跪,「眼神亂飄」被拍到。(圖/取自網路)

X先生加碼爆料,范佐憲愛找新兵麻煩,常叫未受訓的阿兵哥去除草,害他們手腳受傷;如果有志願役不聽話,也會被修理,不是一狀告上旅上長官,不然就是趁整理內務時刁志願役。

由於542旅沒有禁閉室,阿兵哥只能送269旅關禁閉。X先生表示,曾聽過同袍描述,269旅禁閉室內四面貼滿軟墊,室內空間狹小只有一個窗戶,不管做甚麼事情都要報告,有人進去後被罰300下伏地挺身,做不到就被罰用手撐著維持一個小時,實在是不人道。


▲網友爆料范佐憲在洪仲丘關禁閉期間吃香喝辣。(圖/翻攝自范佐憲臉書)

●陸軍五四二旅洪仲丘下士悔過期間死亡案違失人員懲處名冊如下(節錄版本):
1.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建議申誡乙次(呈總統核定)
24.陸軍五四二旅旅部連范佐憲上士,大過乙次,調離現職、移法偵辦
26.陸軍五四二旅旅部連陳以人三等士官長,記過兩次,調離現職、移法偵辦

成功大學畢業生、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枉死禁閉室懶人包

◎洪仲丘退伍只剩3天突然暴斃 鄉民接連在PTT爆料要幫他討公道

志願役整義務役玩出人命? 鄉民齊聲要幫洪仲丘伸冤

◎軍方一開始否認有虐待致死、程序瑕疵等問題

【長官放話「整理」 成大洪仲丘關禁閉退伍前三天操死】

◎軍中爆料志願役士官陳以人、范佐憲是幕後黑手

【542旅操死洪仲丘傳體檢搞鬼 2杯COCO茶換「做報告」】

◎禁閉室監視畫面顯示洪仲丘確實受到凌虐

【冤!洪仲丘兩度「舉手求救」 軍方還拗沒過度操練】

◎陸軍司令出面道歉 相關人員移送法辦

【洪仲丘退伍前被操死 陸軍副司令鞠躬道歉】

◎官方報導:陳范2人嫉妒洪仲丘 故意找機會修理他

【忌妒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抓住機會「釘他」操到死】

◎軍方一口氣懲處1名中將、4名少將等17人

【軍方大砍17人!洪仲丘父:僅行政懲處,最重要的是刑責】

待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