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來襲JAGUAR及LAND ROVER提醒車主注意安全

我們想讓你知道…頂級愛車泡水一樣不值錢

記者虞煥榮/報導

Jaguar及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今午(7/11)提醒所有車主,應確實做好颱風來襲前的準備,提早將愛車駛離低漥與河岸地區,颱風警報期間更應避免外出。

▲就算是野地勁車,九和汽車仍提醒車主颱風時要小心(業者提供)

車商提供颱風及豪大雨期間車輛停放應遵守以下5項要訣:
1. 適時將車輛移至高處停放。
2. 颱風來襲前後避免進入山區,以防坍方、落石、土石流的危害。
3. 盡量避免將車輛停於樹下、圍牆邊或堤防外。
4. 務必檢查雨刷、燈光等電路系統功能是否正常。
5. 避免將車輛駛入積水路面,若有必要應以低檔位,並保持油門深度均速通過。

九和汽車表示,雖然Land Rover車系馬力強勁,常在涉水或野地駕御,但在颱風警報期間,車主欲以自己的愛車提供他車救援前,務必確保自身經過Off-Road操作訓練、並具有專業裝備,且顧及自身安全的前題下,再去救援他車!

此外,如果您的愛車不幸泡水或損傷,請您特別注意以下處理3大步驟:
1. 請先確認自身安全,勿涉險救車。
2. 切勿嘗試起動引擎。
3. 速撥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 24小時免付費緊急服務專線0800-088-066,讓原廠專業技師,協助您做最適當的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