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情「掉錢哥」鈔票狂飛 8個好心路人幫撿回

▲機車騎士掉錢,眾人好心幫忙撿。(圖/翻拍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街頭正義在新北上演!一名機車騎士6月25日下午行經新北市中和中正路的彰化銀行門口時,皮夾突然飛出掉在馬路上,騎士似乎沒發現繼續向前行,一旁路人及車輛駕駛看到「鈔票紛飛」的情景,很有默契地全都停下幫忙撿鈔票,就連目擊的2位外國人也小跑步來幫忙,整個畫面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網友感動大讚這一幕好有溫情:「有這麼多好心人幫忙,掉錢哥真的太幸運了!」

網友任嘉善將「幸運的掉錢哥」影片放上網,影片中只見天外飛來一堆鈔票,8個好心路人第一時間見狀趕緊紛紛停下來幫忙撿,就怕不趕快撿就飛走了,不論是機車騎士、汽車駕駛甚至外國路人等都加入撿鈔票行列,沒人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穿黑色上衣的機車騎士終於發現自己皮夾不見了,趕緊逆向折回原地,才發現這麼多的陌生好心人早幫他把錢撿起來,拾金不昧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上傳影片的任嘉善寫道,「沒有一個人將錢放到自己的口袋中­,充份表現出拾金不昧的精神,可見台灣善良的人還滿多的。」他並指出,相較於曾有人撿到錢還要求跟失主索討抽成費,或是大陸曾有翻倒的貨車掉了滿地食物,結果村民趕來搶的新聞,這位「掉錢­哥」實在是太幸運了。任嘉善說,影片也被分享到優酷網,「大陸的網友說台灣人素­質高,台灣好讚!對他們而言,這算是奇聞­,值得學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