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4萬元飛滿地 路人幫撿分文未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男子拿著9420元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到銀行匯款,沒想到錢不小心掉地上,恰巧又有一陣大風刮過,一瞬間鈔票飛滿地,銀行保安及路人發現後都好心幫忙撿,錢一毛不少回到男子手中。

據報導,事發於21日下午2點40分,鎮江市民王先生帶著9420元(人民幣)騎車前往工商銀行匯款,不料剛到銀行門口,因為路面不平,錢全部掉到地上,恰巧又有一陣大風刮過,一瞬間鈔票飛滿地。(圖/翻拍網路)

「如果不是有綠化帶,吹得對面馬路都有,風真的很大。」王先生嚇壞了,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下車撿錢。

銀行一名保安正在大廳巡視,看到這一幕後也趕緊出來幫忙,原本還擔心有人哄搶,但很快地發現這個顧慮是多餘的,因為現場10幾位路人跟他一樣,將撿到的錢原封不動還給王先生。

「有婦女啊,有老人啊,都來幫我撿。」王先生說,他後來清點發現,錢一毛不少全回到他手中,「我覺得很感動,因為不管認識的也好,不認識的也好,心情很激動,只會說兩個字,謝謝你們,謝謝!」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