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眼線膠+白色眼影 正妹4步驟變身哈士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的化妝術簡直就像魔術一樣,讓男生直呼交女朋友一定要先看素顏。現在上海有一名女部落客「仙人掌」因為太喜歡哈士奇,所以就自創「哈士奇妝」,只需黑色眼線膠和白色眼影就能完妝。

▼「哈士奇妹」用簡單的眼線和眼影就描繪出哈士奇的雛型。(圖/擷取自仙人掌部落格)

前陣子台灣也吹起一股日系無辜小狗眼眼妝;現在大陸則有一名部落客「仙人掌」自創一款哈士奇彩妝,她先是用眼線簡單構圖,再用白色的眼影上色,最後則用眼線膠填充,修飾調整一下就完成了「哈士奇妝」。

仙人掌說,目前已經畫過4款動物妝容,分別為小浣熊、鬥牛犬、花栗鼠和哈士奇,每個妝容大約花半小時到1小時就能完成,未來還會繼續創作「動物妝」,會考慮網友建議的薩摩耶犬或黃金獵犬;只不過她透露,這兩種狗狗妝的難度相當高,目前還沒有頭緒。

▼細心的「哈士奇妹」也不忘加上俏皮的舌頭和藍色眼睛!(圖/擷取自仙人掌部落格)

《ETtoday新聞雲》採訪仙人掌時,她表示,自己只是普通的公司職員,也沒學過化妝,會在微博上分享彩妝單純是個人興趣,而會開始畫「動物妝」則是因網路上熱傳的動物創意彩繪給了她靈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