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白沙無所不在,簡單步驟讓它遠離妳的包包

圖、文/生活童話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炎炎夏日一到,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去海邊泡泡清涼的海水囉,而這也正是女孩們秀出行頭與好身材的機會,俏麗可愛的比基尼泳裝,以及繽紛款式的海灘包紛紛出籠!但到了海邊最難避免的正是離開時,海灘的沙子黏得滿身都是,更不用說包包裡也有許多小細沙偷偷跑進去囉!這次小編幫大家介紹一個秘密武器,讓今年夏天去除惱人的沙粒,留下出遊的快樂回憶!

6

到海邊遊玩需要帶的物品較多,因此海灘包通常都做大尺寸,而這款由quirky推出的Shake包,不僅可容量大,而它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讓你結束一天的玩耍,回家時不會把砂子一起帶走!

5

神奇的地方正是Shake包包裡加了一層網狀內襯布,而外觀底部做了拉鍊設計,這樣一來即使沙子跑進包包裡,也可以經由這樣的設計把沙子搖一搖,讓它從包包內掉出。

4

這樣的設計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既不用把包包所有東西倒出來,也不會讓妳顯得狼狽模樣,方便清理簡單搞定!

3

而包款簡約的設計感搭配亮色系的提把,正是在宣告夏天得來臨!

1

多加入一層網狀布面與一條拉鍊接縫以及設計師的縝密心思,讓一個包包多了方便,省了時間力氣!當然這樣的設計不僅到海邊玩樂可使用,平常有在使用的包包裡也經常容易暗藏一些不容易清理的細屑灰塵,就讓Shake包包幫妳搖掉這些惱人的小麻煩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10秒輕鬆收納的時尚樂活包,花漾樂活包 綺麗牛奶糖

布面防潑水塗層處理過可防潑水,時尚質感裝綴人生

小巧好用手作包,對比的色調,鮮豔的顏色,讓你走在路上成為焦點。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