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為成姦搶80女關6年就假釋 出獄又犯!無辜OL淪性奴

▲「擄人之狼」季為成9年前在短短3個月間犯下80起強盜擄人案件,一時之間大台北地區婦女人人自危。(圖/示意照/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制度害人!大台北地區婦女聞名色變的「擄人之狼」季為成,竟在關了6年後輕易就假釋出獄,結果他惡性不改日前又犯下重案,囚禁年輕貌美的女鄰居做為性奴,以電擊棒虐待、性侵時間長達一周。婦女團體痛批,司法系統不能只考慮嫌犯的人權,若他的再犯可能性高,就不該隨便假釋,以免製造下一個受害人。

惡狼季為成在2004年9月至12月間,以製造假車禍方式,短短3個月內就連續犯下80起擄人強盜案,因為他專門鎖定落單的年輕女子,一時之間大台北地區婦女人人自危,警方在步下天羅地網後好不容易逮到季嫌,並在他手機內找出30多名女子在驚恐狀態下被拍攝的裸照,懷疑他和同夥不只劫財,還可能劫色

但當時的承審法官認為季為成性侵部份罪證不足,未予定罪,依強盜、竊盜、搶奪案件,判刑合併執行10年6月。季為成入獄後「表現良好」,很快地在去年9月21日就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他一出獄馬上重操舊業,犯下多起搶奪案件。

今年4月,季為成輾轉得知住在隔壁的年輕粉領族有財務方面困擾,心想有機可趁,假好心說要幫她解決問題,藉故開車將27歲的被害人載到山上性侵,事後還拿出電擊棒威脅,「妳要乖乖聽話,還是想吃這根?」季為成見被害人縮在角落,聽到她的尖叫、哭泣聲興奮不已,遂將她載回租屋處囚禁,性侵、性虐時間長達一周。

一周過後,被害人見季為成漸漸失去戒心,某日趁他睡著,偷偷逃了出來報警求救,警方獲報趕緊到租屋處逮人,羈押獲准。承辦員警透露,季為成天性狡猾,善用制度漏洞減刑、脫罪,好不容易這次性侵罪證確鑿,「希望法官能重判,不要再放他出來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