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蔡衍明隨行!郝龍斌赴上海雙城論壇引聯想


▲選下屆台北市長?母親妻子都反對,連勝文遲未表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2日將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隨行人員包括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以及一名「重量級」成員,也就是北市府經發會副召集人連勝文,由於連勝文被點名將是下屆台北市長候選人之一,此次隨團出訪也引發外界聯想。

台北上海城市論壇自2010年起舉辦至今第4年,郝龍斌將於2日至5日率市府團隊及市議員前往上海市,參加第4屆雙城論壇,此次論壇將聚焦教育、銀髮、體育、媒體產業等議題,並透過主題演講、參訪等形式交流,並簽署4項合作備忘錄,並參觀幾個重要的產業園區,交流的面向可說是歷屆最大。

這次隨行的名單也不乏「重量級」成員,包括特力集團董事長何湯雄、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佳格食品董事長曹德風,和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等人,還有以台北市政府經發會副召集人身分隨行出訪的連勝文。


▲台北101登高賽,由連勝文(中)交棒給市長郝龍斌,意外成為媒體焦點。(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由於外傳連勝文將角逐下一屆台北市長選舉,這次又與郝龍斌一同赴上海參加城市論壇,格外引發外界關注,認為「交棒」意味濃厚。對此,郝龍斌日前受訪時回應,這次論壇與廠業發展相關,才會邀請連勝文隨行,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