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蠔式「迪通拿腕錶」 賽車手指定愛用款

▲勞力士「蠔式恆動迪通拿腕錶」為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冠軍獎品。(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勞力士自2001年起,就是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欽點的官方計時夥伴。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已於法國時間6月23日圓滿落幕,來自德國的Audi車隊在最受矚目的LMP1組別擊敗勁敵日本豐田,奪得2013年的冠軍,並可獲得勞力士「蠔式恆動迪通拿腕錶(Rolex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為紀念獎品。

迪通拿腕錶結合美學與卓越功能,工程師以最新進科技打造完美彈簧,讓指頭按下按鈕即啟動計時裝置。專為賽車手打造,腕錶的計時計秒可準確至1/8秒的計時,而兩個置於9點鐘和3點鐘位置的針盤,則分別顯示小時與分鐘,讓車手能準確計畫其路程時間,並做出最有利致勝的決定。腕錶備有72小時的動力儲存,內部游絲由特殊防磁合金打造,故防震功能比一般游絲強10倍。

▲有9勝紀錄的丹麥車手Tom Kristensen(左),獲頒勞力士腕錶作為冠軍獎品。(圖/業者提供)

勞力士代言人的丹麥車手Tom Kristensen,同時也是Audi車隊駕駛,今年奪冠之後成為Le Mans賽史上勝出對多次的車手,拿下Audi車隊在本賽事的第2場勝利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