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 蘇貞昌:為省20億把學生分類,有違教育精神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針對12年國教母法通過,明年8月上路,確定排富、高中教育採免試入學為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圖/資料照)28日說,12年國教最重要的目標是均優質化,但卻並沒有落實,「不但亂了這一代,還害了下一代」。

蘇貞昌上午赴新北市三重區汽車材料供應廠,與汽車材料公會與從業代表座談。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窮,不能窮教育」,現在馬政府卻為了省20幾億元,把學生分類、把家長分階級,這違背有教無類的教育精神。

蘇貞昌表示,馬政府政策一改再改、一變再變,孩子們的競爭壓力卻沒有減少,尤其12年國教最重要的目標為均優質化,並沒有落實,「不但亂了這一代,還害了下一代」,馬政府應該檢討修正,做得更好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