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頭條/學好英文!否則領不到失業救濟金

▲英財政大臣奧斯本使出狠招,失業的移民如果學不好英文,將領不到救濟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晚了7天之後,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George Osborne)周三(26日)宣佈了新一輪的削減公共開支計劃。

奧斯本表示, 政府進入第六年財政緊縮。在新措施下,需要領取失業救濟金的移民,如果不肯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至相當於9歲孩子的程度, 將領不到錢。而且,如果失業者未能準備好簡歷、在就業網站上登記找工作,也領不到錢!

根據此一計劃,在2015至2016財政年度,政府必須削減115億英鎊公共開支。不受此一削減開支計劃影響的,僅有衛生服務、學校教育及對外援助,其他政府部門的預算開支,平均將減少8%至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