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女撞飛老翁怪A柱擋到 網友:頭歪一下很難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遇到這種駕駛......大家保重嘿

▲這輛藍色保時捷左轉時撞飛老翁,女駕駛怪A柱擋到視線。(圖/翻拍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女子日前開著一輛藍色保時捷行經新北市永和區,綠燈左轉時不慎撞飛70歲許姓老翁,陳女下車後哭著說「不是故意的」,並怪車子的A柱擋到視線;警方則提醒,駕駛過彎時應盡量把車開到路中間,讓轉彎幅度大點,就能盡量避免死角。

23日上午11點多,警職退休的許姓老翁買完便當走回家時,在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中山路口的斑馬線上,被一輛左轉的保時捷撞飛,肇事過程都被一輛等紅燈轎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

當時老翁被撞後,整個人在空中翻轉一圈,彈飛的鞋子墜落後還打到一旁的機車騎士。傷者送醫後幸好只有鎖骨骨折、身體左半邊受傷,開刀治療後預估住院一周就能出院。許姓老翁受訪時說,「看到車子已經來不及,已經到我身邊了。」

29歲的陳女供稱,保時捷才過戶不久,因為老翁剛好被車子的A柱擋到,她沒看到才釀禍,正與許翁談理賠事宜。

不過,網友看到影片後諷刺說「再次印證不是開好車就有好技術!」,還有人留言說,「開車時頭稍微歪一下很難嗎?」警方調查,陳女沒酒駕,但沒禮讓行人,若雙方和解沒達成共識,許翁可提過失傷害告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