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豪宅國美寶格麗600萬保時捷起火 熏黑千萬賓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住在台北市內湖豪宅「國美寶格麗」的37歲黃姓男子,他停在地下室、價值逾600萬元的寶藍色保時捷25日凌晨不知為何起火,最後燒到僅剩車架,雖然火勢很快撲滅,但鄰居的賓士、Audi、BMW、凌志與千萬元的賓利都被熏黑。

▼賓利汽車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代理商永三汽車官網)

警消調查後發現,黃男在住處地下2樓共有4個車位,停了4輛價值皆超過300萬元的進口名車,有鄰居透露,日前跟黃男聊天時,他提到該保時捷加上裝備,共花了大約700萬元;而有平面媒體試圖採訪黃,他不僅拒絕,也不願透露保時捷型號。

除了黃男的保時捷外,其他遭受波及的車也都大有來頭,除了價值超過千萬元的賓利外,還有531萬元的賓士S350、售價380萬元起跳的BMW 7系列、約350萬元的Audi A7等;該大樓住戶的財力令人咋舌。

雖然財力雄厚,但愛車被熏黑還是令不少住戶心疼,有一名車主就說,自己的6000c.c.凌志車才剛買沒多久,幸好有保全險;另名開BMW的住戶則自我解嘲,既然事情已經發生,那也只能先把車洗乾淨,況且消光黑還挺好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