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麻!75歲男抽筋煞不住 連撞「1保時捷3雙B」賠慘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安全起見,老人家還是不要上路比較好。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腳麻惹禍!台中市一名75歲林姓男子24日中午開車從國道下中港交流道時,他駕駛的福斯休旅車突然失控,連續追撞1輛保時捷、3輛雙B和台朔轎車,5輛受害車總價值高達近2000萬元,警方估計財損上看300萬元。林男懊惱地說,「上了年紀血液循環不好,開到一半腳麻,無法控制油門,就出車禍了。

▲▼受害的保時捷轎跑和賓士轎車慘不忍睹。(圖/取自《華視新聞》)

警方表示,林男當時以時速約50公里下中港交流道駛入台灣大道時,看到前方堵車想煞車,腳卻不聽使喚,先撞上右側的黑色賓士S350,再擦撞左側紅色BMW 320CI,隨後又波及右側台朔轎車,台朔彈飛擦撞左前方的銀色賓士E200,休旅車最後撞上藍色保時捷四門轎跑Panamera S才停住。

據了解,林男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造成他胸部挫傷,他下車發現撞到多輛名車,嚇得雙腿幾乎癱軟,邊發抖邊走到路旁坐下,打電話請媳婦善後。所幸這起連環車禍僅林男輕傷,沒有造成其他傷亡。

駕駛保時捷的林姓女子(42歲)透露,她上個月才花600萬元買了這輛跑車,修復費用恐超過150萬元,雖然有點心疼,「但就車禍嘛,大家平安沒事就好!」事發當時,她也立刻上前關心林男,「阿伯,您有怎樣嗎?」

林男到了警局,雙手抱頭、神情痛苦,他說,當時腳抽筋麻掉,無法踩煞車,「我想從前方兩排車輛中間空隙穿過去,但空隙太小過不去。」未來恐面臨高額賠償費,他很懊惱,「一時也拿不出這麼多錢來賠。」警方透露,台中市開名車的人雖不少,但第一次碰到遭追撞5輛車中就有4輛進口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