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風警「吳宇森式摔車法」 路旁鴿子慢動作飛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車禍一定會請警察到現場,釐清事發經過,不過警察出車禍自摔該找誰呢?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群警察騎著重型機車巡邏,模樣超神氣,殊不知最前頭的重機疑似撞到突出的地面,整個人彈跳起來,導致車身失控打滑,當時正在一旁休息的鴿子還被嚇飛了!

▼就是這個顛簸,害重機失控打滑!(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員警們騎著重型機車,帶頭的阿Sir,疑似因路面不平,整個人騰空飛起,隨後重摔在地,機車則一路往前滑行、零件四散,後頭的其他員警見狀也立刻圍上來救援。

原本是帥氣出任務,沒想到卻來個意外插曲,讓威風警察瞬間掉漆……連原本在一旁休息的鴿子,見到這番激烈的慘狀,也紛紛揮翅高飛,深怕被波及。有網友笑稱,整個過程就像是吳宇森導演的作品,還有鴿子飛過,只差沒爆炸而已。

▼威風警察騎著重機犁田,被網友笑稱像導演吳宇森導的作品!(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