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尼陳:性愛對西方人是運動 東方人則當成責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淡江大學27歲土耳其籍男大生王凱傑除涉嫌性侵,還號稱在台灣完成「500人斬」,對此,有「夜店女王」之稱的藝人羅霈穎呼籲,在國外來說,如果接受請喝酒就代表願意發生性關係,所以女性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英文補教名師「湯尼陳」(如下圖,翻攝自湯尼陳臉書)則分析,性愛對西方人來說只是運動,但東方人將它視為責任。

羅霈穎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在夜店看過很多台灣女生主動黏外國人,但她們不知道的是,在國外要是女生被請喝酒,又真的喝了,就等於答應上床,因此要是不願意,絕對不要喝別人請的酒;她也建議上夜店不想發生一夜情的話,就找多些朋友一起去。而對於羅霈穎的看法,「湯尼陳」也在臉書回應,他表示自己是留美雙碩士,曾於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讓他深深體會到性愛對東西方所代表的意義不同,「西方視為一種運動。東方視為一種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