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布丁不含焦糖色素!輕颱貝碧佳成形 東、南部防大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第5號颱風貝碧佳(Bebinca,澳門命名,原意為「牛奶布丁」)21日正式成形,氣象局提醒民眾,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南部、東南部地區要注意局部大雨。

據氣象局網站21日08時資料,輕颱貝碧佳中心位置位於北緯 18.0 度,東經 116.2 度,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颱風中心氣壓 998 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18 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 25 公尺,七級風半徑 100 公里。

氣象局指出,貝碧佳距離台灣約6百公里,在21、22日兩天,除了南部與東南部地區,東北部、東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個輕度颱風「麗琵」已遠離台灣,如先前預測途徑往日本方向移動,氣象局目前預測,兩個颱風都不會直撲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