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女倒車撞死丈夫 頭伸出窗外又夾死自己

▲浙江一名女駕駛倒車不慎撞死丈夫,她因將頭伸出窗外而夾死。(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新手女駕駛倒車入庫,不慎將站在車後方的丈夫撞死,她本人因為將頭伸出車外,卡在車與牆之間喪命,兩夫婦留下2名年幼小孩。

《浙江日報》報導,奉化公安局19日證實這起事故。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出事雙方是一對夫妻,妻子的駕照是剛考上的。由於當事人均已死亡,有些細節無法核實。「具體是什麼情況,由於當時沒有監控,也沒有目擊者,無法核實。」

警方說,事故怎麼發生?為什麼會發生?警方只能推測,不能給出一個明確的結論,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起由倒車引起的事故,「因為旁邊有人聽見有一個男的在指揮『倒倒倒』。」

目前奉化市公安局正在積極調查,希望能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