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用三角褲掛門把上吊 脖有勒痕離奇死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詭異了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營區6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51歲的陳玉蘭用自己的三角褲掛在門把上吊自殺,同居男友發現,立即將三角褲取下,但陳女已身亡。警方表示,陳女的脖子有勒痕,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上吊方式奇特,死亡原因仍待釐清。

▲三角褲也可能成為殺人凶器?(示意圖,非本案照片/取自網路)

警方調查,陳玉蘭是台東人,和56歲的男友李福智在新營同居5年,李男從事外燴的場地布置,陳女沒有工作,且有酗酒習慣。

李男向警方表示,女友5日喝了不少酒,他於是睡在另一房間,6日早上忙著聯絡生意,沒注意到女友還沒起床,到了中午要推開她房門時,好像有東西卡住,沒想到女友用三角褲在門把上吊,他急忙將女友脖子上的三角褲取下,不清楚女友自殺的原因。

警方表示,消防隊到達時,陳女四肢已發黑,顯然已死亡多時,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陳女房間門把高度只有1公尺,使用的三角褲材質是綿混和尼龍,以坐姿上吊,依內褲材質必定會往下拉,造成勒頸身亡有難度,由於上吊方式奇特,死因還有待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