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泰國2佛僧涉拉皮條被逮 誘男童與住持發生性行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惡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警方19日逮捕到2名年約20來歲的佛僧,涉嫌一件性侵兒童案。兩人被指控引誘1名14歲男孩與當地著名的住持發生性行為,雖然兩人堅決否認,但警方搜索寺廟時,該名高僧早已逃之夭夭,網友憤怒要求警方速速公布姓名,以免再有兒童受害。

▲泰國2佛僧涉嫌拉皮條,誘男童與住持發生性行為。(示意圖/翻攝Youtube,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據《曼谷郵報》報導,清邁警方表示,19日接獲該名14歲男童的父母指控,逮捕2名涉嫌拉皮條的年輕佛僧,分別為23歲的Bandit Boonkhum及20歲的Saranyaphat Rungruang。兩人誘拐男孩到清道區和住持發生性行為,到案後全面否認指控,並以200000泰銖(約台幣19.5萬元)保釋離開。

2名涉案的年輕佛僧若罪名成立,最高則可被判入獄15年,不過,相關調查人員取得逮捕令後前往寺廟逮人,該名住持早已逃得不見蹤影,扯的是,警方也並未公布性侵主嫌的姓名,讓不少網友相當憤怒,要求警方快點將姓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