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先講!15人等2小時只能吃半隻雞 竹子湖餐廳爆衝突

▲「白斬雞一桌僅能半隻」,民眾等2小時才被告知。(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洪楷旻/台北報導

有民眾投訴攜家帶眷到陽明山竹子湖,一家專賣白斬雞餐廳用餐,從中午12點拿號碼牌等候位,也先填菜單點兩隻白斬雞,等到下午3點,老闆才告訴他們,內用一桌只能點半隻,讓這15個人專程來用餐,卻只能吃半隻,覺得根本是白等,當場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寧靜的陽明山竹子湖山區傳來激烈吵架聲,老闆娘和客人大動肝火。雙方爭執不休是因為一群客人從中午12點半拿號碼牌,等到下午3點,小朋友累到攤在大人肩膀睡著,最後卻被告知若要吃店內的招牌白斬雞,一桌只能點半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訴人黃小姐表示,店家一桌半隻雞給客人,當初為何沒告知,早一點講就可以選擇不吃。

竹子湖白斬雞店老闆表示,店內食材都是限量,一般都是以主顧客為主,消費者可以事先訂雞外帶,內用就只能點半隻,以免有其他客人吃不到,因為事先沒說清楚規則,才會讓客人把中餐等成下午茶,也等出一肚子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