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之腳」傷害+50%? 美男拿自己的義肢揍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實世界沒有乳牛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殘疾男子帕里什(Joel Parrishw)在路上遇到另一名乘坐助動車的殘疾人,不知道甚麼原因,他突然怒氣大發,將對方推倒在地猛踹猛捶,即使自己已經站不穩了,還要拿「維特之腳」攻擊對方。

▼男子因不明原因攻擊另一名殘疾人。(圖/取自Huff Post)

根據默特爾海灘(Myrtle Beach)警方表示,45歲的帕里什把被害人推離助動車後,隨即揮拳一陣猛打,最後甚至解下自己的義肢當作武器。警方很快將他逮捕,並提出傷害重罪指控,目前正在調查這起糾紛的原因。

被害人為43歲的強森(Jeffrey Johnson),他在執法人員抵達時傷勢嚴重到說不出話來,右眼上方也有撕裂傷,必須送醫縫合。

註:「維特之腳」為經典電玩《暗黑破壞神》裡一個NPC的義肢,第二代中可供玩家作為武器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