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難看睡相?戴創意枕頭超像外星人


▲自欺欺人,搞怪枕反更引人注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徐家康/台北報導

搞怪也能變成商機!最近網路出現不少讓人會心一笑產品,包括一次能做三道菜的三分割平底鍋,每一道只有一點點分量,適合單身族,另一種將頭套進去的枕頭,使用者只露出口鼻,才不會在公眾場合打瞌睡,被看到不雅睡姿。

午休時間一到,一名上班族拿出枕頭,趴著像是拿被子矇著頭,翻過來仰頭只露出口鼻,讓人分不清是枕頭還是頭套,感覺超kuso,連當事人都有些不好意思,甚至有人認為這個商品戴上去像外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這個枕頭出現在捷運車廂裡,異樣眼光四面八方射來,但它原本的靈感就是隱藏難看睡相,使用者在公眾場所的千奇百怪睡姿都不被人看見,包括用鼻子頂著欄杆睡、張嘴與周公約會,設計者的美意變得像鴕鳥把頭埋進沙中,自以為看不到。

網購產品經理陳莉芳表示,網路有固定的kuso客群在注意商品,枕頭開賣後還搶購一空,非得緊急加貨進來。

另外,日本進口三分格鍋讓使用者同時料理三道菜,煎蛋、炒菜,以及煎火腿皆可一鍋搞定,一格翻炒玉米筍,另一格把蛋翻面,好像玩家家酒,超迷你鍋子一次只能做出一人份料理,家庭主婦想要靠它填飽全家的胃,恐怕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